close

噗兒最近受傷了🤕️

其實呢~

本來只是被蚊子叮到眼睛

可能因為會癢,就用腳去抓癢

不過腳的指甲太長,抓出傷口來

結果就變成這樣了!    

為了帶噗去看醫生

還特地買了頸圈跟鏈子

因為在家噗都是自由奔放的

不綁也不關,連頸圈都沒在戴

沒被綁過的噗兒

原本以為要綁牠是非常的困難的任務

想不到用早餐誘騙

一下子就成功了(好佳在


看完醫生之後

醫生表示:為了不讓傷口重複感染,所以要用喇叭嘴圈起來,避免再抓破傷口

所以呢,只好強制噗噗戴上喇叭嘴

但是噗兒不習慣

戴上去之後頭就一直甩甩掙脫  

第1次怕弄痛噗,所以沒有黏很緊

結果噗兒用力瘋狂甩甩

頸圈跟喇叭嘴同時都被牠脫離脖子

綁噗兒的鏈子上只剩頸圈

竟然被牠逃脫成功(我暈~

第2次服貼噗的脖圍把魔鬼氈黏好

幾次噗的頭甩甩後

喇叭嘴還是在脖子上,總算成功


成功幫噗兒戴上喇叭嘴之後

也不綁牠跟戴頸圈了

反正不會再抓到傷口就好    

不過噗兒剛戴上喇叭嘴的時候

我叫噗兒,牠完全不理我

連餵早餐給噗吃,牠也吐出來

噗兒就是在張

不過後來可能因為肚子餓

還是臣服在早餐攻勢下

跟我和好了(哈哈~


沒關係,就算噗討厭我

我還是要幫牠擦藥

噗也是百般抗拒,還森77

擦藥的時候噗兒一直怒瞪棉花棒

還做勢要咬棉花棒

我只好裝兇念噗兒

這才順利上完藥  

我跟噗說:如果尼不乖乖擦藥,傷口不會好,下禮拜大家來我們家烤肉,尼戴喇叭嘴,就不能跟大家一起玩了

噗兒似懂非懂的乖乖趴著睡覺了

接下來只希望噗兒的傷口快快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狗 寵物 喇叭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雪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