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雪泥小猴兒的不專業食記------


今天老牧心血來潮想吃個brunch的

在這種假日每間早午餐都客滿滿

大家到底是有多喜歡吃早午餐

難道就不能去吃一下米糕、煎粿、乾麵之類的嗎?

好啊!要吃大家來吃..那我今天也要吃早午餐(哼~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最後來到”Black Rust黑鏽手作輕食

這間早午餐在吳鳳北路跟北門街交叉路口

是一家不大也不小的餐館(喂,到底在說什麼啦!

裡面位置就是有5桌(4人桌),4桌(2人桌)

還有吧檯邊的單人座2位(就算一個人去也不尷尬


  

   


接著就來點餐吧!

我選擇了法式長棍切片系列

點了一份”煙燻鮭魚班尼迪克egg(酪梨莎莎)”

而老牧則是選擇帕尼尼系列的「波克洋蔥」口味

早午餐套餐包含沙拉跟飲品(紅茶、綠茶)

如果換選其他飲料,可以折扣30元這樣,所以我飲料換成了海鹽綠茶(奶蓋茶)


hey,點了煙燻鮭魚,我充滿期待

等著正妹送上餐來,充滿著愛

以上是我的freestyle,必須用rap念這段,謝~

好啦!我的餐點上桌囉..


 


煙燻鮭魚班尼克egg(180元)

一開始還以為白白那坨是醬,結果它不是john,因為不小心戳破,蛋黃流出才發現它是蛋呢(哈哈~

沙拉有蘿蔓跟不知名生菜,搭配著胡麻醬一起吃,這個我很喜歡,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千島醬那類的沙拉吧!


接下來吃單純抹上青醬的法國麵包,一口咬下去,沒錯沒錯,這就是我想要的味道。

羅勒的味道香香的,搭上外酥內軟麵包,好吃~


這齣戲的主角終於要上場了!讓我們來熱烈歡迎煙燻鮭魚大大🐟

來~鮭魚、起司、青醬、番茄、麵包,切成一口大小吃下去。

小當家神龍飛出(請自行配上背景音樂🎵

好,這次我演的太over了,我反省..不過,真的是蠻美味的。

煙鮭有先煎過所以的味道不會太重,但是仍保有煙燻的香味,配上起司跟青醬也不膩,難道是番茄中和了全部的油膩感嗎?

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啦,覺得東西好吃就可以了,不是麻~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
波克洋蔥帕尼尼(160元)

這個我這次沒吃,所以不知道是啥米味道

但是呢,這個有簽絲的起司先給80分

哈哈~我就是這麼膚淺沒錯!

不過,看老牧整盤吃光光,應該也是不錯吃啦。

話說老牧也不太挑吃的就是了..哈哈😄


 


海鹽奶蓋綠茶

這是一杯不偷工減料的奶蓋👍🏻

有些店家的奶蓋,根本稀到奶都滑落到綠茶裡了,根本沒辦法安安穩穩的浮在茶上面。

而這杯奶蓋,奶泡夠綿密,奶量也不小氣,微微的海鹽味搭上淡淡抹茶香,完全稱職的當選最佳配角(拍手👏🏻


 


吃飽喝足後,在店裏走走看看,有一個我有興趣的活動欸~

可惜的是,活動日期已經結束了QQ

  


店裡門口進來的那個小角落呢,也有在販售一些衣服配件之類的唷!

店裏的設計感也很適合拍照📷,另外還有販售美美的乾燥花,少女心真的會大噴發呢~


這是一間我會想去第2次的店,下次我要吃帕尼尼系列,就醬囉!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⬇️Black Rust黑鏽手作輕食傳送門⬇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rust2016/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單純以雪泥本人的口味喜愛做紀錄

所以味道好不好吃呢..

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

實在是沒辦法用同一把尺來衡量嚕!

 

好啦..都跟你說這是不專業食記了

就不要要求這麼多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香蕉雪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