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朋友拿了一款面膜給我,說是醫美級面膜,不管是敏感肌還是懷孕中的媽咪,都可以放心使用的。

今天趁著放假閒閒沒事,就來給它敷看看!


 

想想,我也真的好幾個月沒有好好敷面膜了欸~

加上又沒有每天擦保養品,所以這陣子的膚況,真的是沙漠寂寞<<在說啥?

洗完臉,擦一下化妝水,來~給它敷上

  

不得不誇讚一下,整個面膜的服貼度,非常緊密

面膜跟肌膚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,緊緊相依偎,無法拆散啊..

  

整張面膜的溼潤度也很好唷!但是又不會像其他有些保溼面膜,敷的時候會滴滴答答滴的到處都是,或是敷在臉上,結果保溼液一直往下流,這樣真的令人不舒服捏。

在臉上敷完15分鐘,撕下面膜。

這時候當然不能浪費剩餘的保溼精華,脖子也要好好保養一下!

女人的脖子是最會顯示年紀的地方啊,一層又一層的脖紋實在母湯啊~

  

你以為敷完脖子,這張面膜就功成身退了嘛?NO!NO!NO!手腳的關節處,當然也不可以放過,面膜的保溼液真的很足夠讓你再擦上這些地方

這個面膜是我第1次使用。

整個敷完,我覺得肌膚有比敷面膜之前提亮一些,肌膚也保有溼潤度。

  

什麼!你說看不太出來~拜託,才敷1次,你以為神丹喔!想要明顯效果的話,就要更勤勞的膚面膜才行啊

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,應該是面膜眼睛洞洞的地方,應該可以再挖大一點。

不然,有點蓋到我的眼睛了,會有一些些保溼液容易跑到眼睛裡面去。

對不起,是我的眼睛太大了,哈哈~

敷面膜能讓肌膚變的更透亮,同時還可以放鬆心情呢!

arrow
arrow

    香蕉雪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